总会介绍 | 慈善要闻 | 慈善项目 | 慈善基金 | 慈善文化 | 慈善人物 | 总会制度 | 政策导航 | 总会公告 | 慈善募捐 |

当前位置: 首页>慈善项目


格列卫项目-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恶性胃肠道间质肿瘤治疗

    


    格列卫全球患者援助项目于2003年9月在中国正式启动,由非政府性质的慈善组织中华慈善总会(CCF)负责在中国的整体运作和协调工作。格列卫患者援助项目旨在让中国所有符合援助条件的费城染色体阳性、在慢性期、加速期或急变期的慢性粒细胞白血病(3周岁以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18周岁以上); c-Kit阳性, 不可切除(不可手术)和/或转移的恶性胃肠道间质肿瘤的患者(18周岁以上)及不能切除、复发或者转移的隆突性皮肤纤维肉瘤(DFSP)患者获得格列卫药品援助。目前该援助项目覆盖了81个国家,为5万多名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和胃肠道间质瘤患者提供了免费格列卫药物,是当今最为慷慨、广泛和直接的全球性癌症患者援助计划。

    格列卫患者援助项目是中华慈善总会为帮助贫困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恶性胃肠道间质瘤患者及隆突性皮肤纤维肉瘤患者,通过瑞士诺华制药公司支持而设立的药品援助项目。

    项目对病前低保患者和非低保患者分为两种:符合格列卫适应症的病前低保患者全额免费药品援助;格列卫药品无法报销的非低保患者每个治疗年患者自费承担前3个月药费,免费援助9个月药品;格列卫药品实现部分报销的非低保患者每个治疗年患者自费承担前3个月或6个月药费,免费援助9个月或6个月药品。 

   

项目网址:https://gipap.org.cn

项目热线:400-606-1022

 项目通讯地址:北京市100034-20信箱   

 邮编:100034

主办:吕梁市慈善总会 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东路市光荣院4层吕梁市慈善总会 (033000 )
TEL:0358-3378079 FAX:0358-3378079   
吕梁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