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介绍 | 慈善要闻 | 慈善项目 | 慈善基金 | 慈善文化 | 慈善人物 | 总会制度 | 政策导航 | 总会公告 | 慈善募捐 |

当前位置: 首页>慈善项目


易瑞沙项目-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治疗

    


   易瑞沙慈善援助项目是中华慈善总会接受英国阿斯利康公司捐赠易瑞沙药品,而对贫困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开展的医疗救助项目, 2007年1月正式启动。 截至到2014年11月底,英国阿斯利康公司捐赠价值约人民币59.76亿元的易瑞沙药品;项目累计援助患者25406位。在全国设立了40个援助药品发放点,有2000位医生义务参与本项目。

    易瑞沙慈善援助项目是中华慈善总会接受英国阿斯利康公司捐赠易瑞沙药品,而对贫困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开展的医疗救助项目,正式启动于2007年1月。

    项目对于符合易瑞沙适应症的病前低保患者可申请全额免费援助药品;非低保患者自费连续服用5个月或者由患者及医保等机构共付费用5个月,且经注册医生评估能够从易瑞沙治疗中获益的贫困患者,可以申请项目援助;对于曾经接受过项目援助但因疾病进展退出的患者,自费连续服用易瑞沙3个月,可以申请再次入组。

    中华慈善总会负责易瑞沙慈善援助项目的患者申请审查,组织项目注册医生对患者的医学检查评估,组织参与地区的慈善机构进行援助药品发放,全程监督项目实施。

    截至2014年11月底,英国阿斯利康公司捐赠价值约人民币59.76亿元的易瑞沙药品;项目累计援助患者25406位。目前在全国设立了40个援助药品发放点,有2000位医生义务参与本项目。

     项目热线:400-628-8080

     邮寄地址:北京市100034信箱29分箱(仅接收中国邮政EMS)

     邮政编码:100034

     项目网站:www.iressaccf.org.cn

主办:吕梁市慈善总会 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东路市光荣院4层吕梁市慈善总会 (033000 )
TEL:0358-3378079 FAX:0358-3378079   
吕梁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