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介绍 | 慈善要闻 | 慈善项目 | 慈善基金 | 慈善文化 | 慈善人物 | 总会制度 | 政策导航 | 总会公告 | 慈善募捐 |

当前位置: 首页>慈善要闻


吕梁市慈善总会 离石区慈善总会举行2017“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11月2日,吕梁市慈善总会、离石区慈善总会在吴城镇油房坪村举行2017“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高民、离石区慈善总会会长王根田出席慰问活动。吴城镇油房坪村200户建档立卡贫困老人参加了活动。


  


  中华慈善总会向吕梁市慈善总会捐赠羊绒衣2000件,总价值30万元人民币。经过市慈善总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将通过十三个县市区慈善总会、爱心单位将这批羊绒衣精准发放到20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

  


  离石区慈善总会会长王根田讲话


  本次活动,市慈善总会和离石区慈善总会为吴城镇油房坪村2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200件羊绒衣,总价值3万元。离石区慈善总会会长王根田向现场的贫困村民送上祝福,并鼓励他们积极响应脱贫攻坚的号召,勇于立志,勤劳立身,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脱贫。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高民讲话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高民向领到衣服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祝福,并对为筹备此次活动辛勤付出的离石区慈善总会和油房坪村村支两委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吴城镇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助老助学的活动,为当地的脱贫攻坚起到了一定的补充作用。希望社会各界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努力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与会领导为贫困老人发放羊绒衣


  


  合影留念


主办:吕梁市慈善总会 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东路市光荣院4层吕梁市慈善总会 (033000 )
TEL:0358-3378079 FAX:0358-3378079   
吕梁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