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介绍 | 慈善要闻 | 慈善项目 | 慈善基金 | 慈善文化 | 慈善人物 | 总会制度 | 政策导航 | 总会公告 | 慈善募捐 |

当前位置: 首页>慈善要闻


吕梁市慈善总会 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爱佳尔”助力扶贫健康饮水工程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水是生命之源。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帮助我市福利机构、留守儿童学校和公益社会组织志愿者改善健康饮水问题,提高生活质量,4月18日,吕梁市慈善总会 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 “爱佳尔”助力扶贫健康饮水工程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举行。吕梁市慈善总会会长解金亭,副会长范引禄、高民;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何政、事业部经理唐鑫,以及来自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和多家公益慈善组织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爱佳尔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800台净水机,总价值238.4万元


市慈善总会向爱佳尔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800台净水机,每台2980元,总价值达2384000元。随后市慈善总会通过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将这批净水设备分发给敬老院、救助管理站、老年公寓、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儿童福利院、社区、已确定的留守儿童学校、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捐赠给我市的102所图书学校和社会公益组织。


市级相关单位、交城县、文水县、汾阳市、孝义市、交口县、石楼县、中阳县慈善总会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柳林县、离石区、方山县、岚县、临县、兴县慈善总会代表和留守儿童协会、蓝天救援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何政向对本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大力支持的市慈善总会和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表示感谢,表示在净水机安装过程中将适时开展知识讲座,向公众宣讲健康饮水的方法和误区,并根据实际情况考虑追加捐赠,为更多弱势群体和贫困地区送去健康,用健康扶贫助力我市脱贫攻坚。



  市慈善总会会长解金亭对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要求收到捐赠的与会代表尽快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的精神,尽快拿出分配方案报市慈善总会,在活动结束后积极配合爱佳尔公司做好后期活动中净水机的安装工作,将这批净水机分批安装到位。解金亭强调,本次捐赠只面向各家福利机构、社会组织和单位,不针对个人,希望各有关单位严谨细致,加快落实,将项目实施好、完成好,不辜负捐赠方的期待。

  据了解,深圳市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将于5月启动安装工作,为受赠单位分别进行安装净水机,截止国庆节前将800台净水机全部安装到位。



  

主办:吕梁市慈善总会 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东路市光荣院4层吕梁市慈善总会 (033000 )
TEL:0358-3378079 FAX:0358-3378079   
吕梁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