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介绍 | 慈善要闻 | 慈善项目 | 慈善基金 | 慈善文化 | 慈善人物 | 总会制度 | 政策导航 | 总会公告 | 慈善募捐 |

当前位置: 首页>慈善要闻


参观红色书展 感悟初心使命



5月14日上午,吕梁市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解金亭,副会长范引禄及慈善总会全体人员参观市直机关“学党史、聚合力、兴吕梁”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金句书法展。活动以书写名言金句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发掘名言背后的党史故事,同时领会党史中蕴含的思想伟力,深刻认识建党以来共产党人创造的彪炳史册的百年历程。 



活动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誓言中拉开帷幕。 


齐唱《东方红》在歌声中感悟党的初心,凝聚奋进力量。 



精选书法作品剖析,挖掘书法作品背后的红色故事。


党支部书记、会长解金亭希望通过参观此次展览,让年轻人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历史认识和情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嘱咐大家要牢记先辈遗志,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解金亭会长、范引禄副会长现场朗诵了《七律 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让人在抑扬顿挫的朗读声中感受历史的惊心动魄与波澜壮阔。 




最后,副会长范引禄与救助部副部长高卫锋书写了党史名言,以凝练灵动的笔墨,歌颂党和祖国。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艰苦奋斗、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吕梁精神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主办:吕梁市慈善总会 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东路市光荣院4层吕梁市慈善总会 (033000 )
TEL:0358-3378079 FAX:0358-3378079   
吕梁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