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介绍 | 慈善要闻 | 慈善项目 | 慈善基金 | 慈善文化 | 慈善人物 | 总会制度 | 政策导航 | 总会公告 | 慈善募捐 |

当前位置: 首页>慈善要闻


2021吕梁市“情暖老兵•关爱帮扶”援助基金发放仪式在晋绥首府兴县举行



7月31日上午,2021吕梁市“情暖老兵•关爱帮扶”援助基金发放仪式在晋绥首府兴县举行。吕梁市慈善总会会长解金亭、副会长范引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子康、副局长张文艳、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曹建平等领导出席仪式。 




发放仪式现场吕梁市慈善总会会长解金亭发表了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讲话。并与其他出席活动的领导现场向12名困难退役军人受助代表现场发放了帮扶金.仪式由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军主持。副县长李茂、慈善总会会长史建春、副会长李飞、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白宇宏、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志鸿出席仪式

。 


(兴县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武军 主持仪式)

(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李茂 致辞)


(吕梁市慈善总会会长 解金亭讲话)


(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王子康 出席)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范引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张文艳 出席)



( 兴县慈善总会会长 史建春   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曹建平出席) 


解金亭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关爱退役军人,发放救助基金是市委市政府拥军优属的具体表现。她希望广大老兵珍惜荣誉,安享晚年。同时希望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多留心、多关注老兵的生活,要想方设法为老兵的幸福晚年提供保障。

(现场为受助代表发放帮扶金)


现场发放仪式结束后,解金亭、王子康等领导,顶着烈日深入其中两户退役老兵家中。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吕梁市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专项基金”项目由吕梁市慈善总会联合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吕梁市乡村振兴局(原扶贫办)发起,共投入项目资金100万。2020年帮扶全市210名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今年将为兴县、临县、石楼三县的264名困难退役军人每人发放救助金1000元,共计26.4万元。其中兴县54名,发放慰问金5.4万元。




此次现场发放仪式的举办和走访慰问,既是吕梁市慈善总会、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局落实双拥政策、关心关注困难退役军人的具体体现,也是切实为退役军人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温情的实际行动。感谢老兵们为今天幸福生活付出的努力,祝愿所有的退役老兵建军节快乐! 


主办:吕梁市慈善总会 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东路市光荣院4层吕梁市慈善总会 (033000 )
TEL:0358-3378079 FAX:0358-3378079   
吕梁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