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介绍 | 慈善要闻 | 慈善项目 | 慈善基金 | 慈善文化 | 慈善人物 | 总会制度 | 政策导航 | 总会公告 | 慈善募捐 |

当前位置: 首页>总会公告


市慈善总会召开一届二次会议

  






   “天籁列车”开进吕梁,“宝马爱心基金”助梦贫困学子,“慈爱阳光班”在贺昌中学起航,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市慈善总会网站正式开通,“慈善情暖万家”关爱临县贫困家庭,市慈善总会300件棉衣情暖环卫工人,市慈善总会150件棉衣情暖贫困、残障儿童……大屏幕上,一个个画面回顾了市慈善总会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也记录了无数爱心人士的慈心善举。

  4月25日,吕梁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刘明勇,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朱锦平,市政府副市长、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刘永平,市政协副主席梁来茂,市慈善总会会长解金亭出席会议。

   会上,市慈善总会会长解金亭做了2014年市慈善总会工作报告。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围绕助学、助残、助困、助医,先后开展多项爱心慈善活动,涉及救助资金150.2万元,救助人数8796人。

会上表彰了市慈善总会成立初期捐赠创始基金的企业家,并颁发捐赠证书和由著名书法家王渭田先生书写的《福因慈善》牌匾。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增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袁玉珠、李锁旺、曹建军当选为吕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刘永平在讲话中对市慈善总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也指出虽然我市近年来经济持续快速的发展,但全市仍有75.76万的贫困人口,希望市慈善总会进一步完善“党委政府倡导、慈善组织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慈善事业运行模式,将政府“德政”和民间“善举”有机结合起来,让更多困难群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主办:吕梁市慈善总会 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东路市光荣院4层吕梁市慈善总会 (033000 )
TEL:0358-3378079 FAX:0358-3378079   
吕梁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