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介绍 | 慈善要闻 | 慈善项目 | 慈善基金 | 慈善文化 | 慈善人物 | 总会制度 | 政策导航 | 总会公告 | 慈善募捐 |

当前位置: 首页>总会公告


“寻找阳光学子、关爱最美劳动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刘亮亮  摄)  

    本报讯(记者 符宏伟) “30多岁时一次高烧后我眼睛开始变模糊,虽说干活不碍事,可检查检查总归心里放心些。谢谢市慈善总会,谢谢康明眼科医院让我做了这么全面的眼睛检查。”59岁的环卫工人李乃莲向记者说道。12日,由吕梁市慈善总会、吕梁康明眼科医院共同开展的“寻找阳光学子、关爱最美劳动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保福出席仪式。

    市慈善总会会长解金亭介绍说,此次活动,康明眼科医院将出资111.7万元为离石区5.3万名中小学生免费视力普查,并为1000名贫困特优学子免费赠送眼镜;同时医院将为5000余名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公交司机、下岗职工以及孤残弱势群体免费进行眼部14项基础检查,并为参合的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复明手术。

    启动仪式上,张保福对市慈善总会一直以来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以及康明眼科医院对患者的关 爱做出肯定,希望在市慈善总会和康明眼科医院的努力下,通过治疗,学子、一线职工可以更好地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吕梁康明眼科医院是具有25年历史的康明眼科集团连锁经营机构之一,也是我市目前唯一一家大型专家型眼科医院,设备先进,医生专业水平高,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同时也是一家充满爱心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医院。



主办:吕梁市慈善总会 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东路市光荣院4层吕梁市慈善总会 (033000 )
TEL:0358-3378079 FAX:0358-3378079   
吕梁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