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介绍 | 慈善要闻 | 慈善项目 | 慈善基金 | 慈善文化 | 慈善人物 | 总会制度 | 政策导航 | 总会公告 | 慈善募捐 |

当前位置: 首页>总会公告


“健行华夏”股骨头坏死公益救助活动吕梁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符宏伟) “这次来就是听专家讲讲这股骨头坏死咋回事,我也了解了解是啥引起的股骨头坏死,怎么预防,怎么治疗。”来自汾阳的张志强和许多患有股骨头坏死的病患2日来到吕梁市国贸大酒店,这天,由吕梁市慈善总会和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共同打造的以“健行华夏,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股骨头坏死大型公益救助活动在这里启动。吕梁市慈善总会领导及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举办这样的活动挺好,不知道我这病能不能免费治疗?”来自方山积翠乡刘家庄村的赵俊源拄着双拐,手拿号牌等待着就诊。原来,此次活动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将投入130万元用于我市股骨头坏死患者的治疗。其中30万元用于我市筛选出的5名特贫患者,被救助患者到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可享受挂号费、治疗费、住院费、医药费、护理费、餐费等两个疗程的费用全免政策;另外100万元,用于减轻所有患者治疗费用负担,凡到该院治疗患者可享受20%——30%的即时报销政策。而08年患病的赵俊源本就是农民,患病前一直以帮人放牧为生,患病后彻底失去了工作能力,这么多年本就没什么经济基础的家为了他的病已经花费了二十余万元。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了解到很多患者因病致贫,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可以帮助到患者。”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市场部经理郭立胜说。

  据了解,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拥有国家一流的医疗专家,先进的设备技术,医院采用的“五联同步整合疗法”,赢得了全国众多股骨头坏死患者及家属的信任。“健行华夏”股骨头坏死公益活动自2010年起先后在二十多个省市连续开展,足迹遍布多半个中国,通过活动到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治愈的患者达数千人。活动中,慈善总会领导和医院领导针对患者救助治疗及优惠进行了详细讲述。为表达医院对我市股骨头坏死患者做出的贡献,慈善总会向医院颁发了荣誉证书以示感谢和鼓励。




         图为:启动仪式后,专家和患者进行了“一对一”咨询交流,使患者真正了解病情和治愈方案。

宏伟 摄





主办:吕梁市慈善总会 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北川河东路市光荣院4层吕梁市慈善总会 (033000 )
TEL:0358-3378079 FAX:0358-3378079   
吕梁市慈善总会